close

說故事前:

*bug:戀和愛至少差了人類年齡五十歲,但這只有十年的時間。

*參考樋野茉理之後畫的續集。

*女主角—池內愛,是吸血鬼獵人和純血種生下的人類!(瑪莉蘇),不過她很廢也愛造口業。

*這是【吸血鬼騎士】我是小愛的續集,本篇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

 

命中注定|01

我從離開黑主學院也有七、八年的時間了,途中因為變態吸血鬼的入侵,被迫轉學至只有「人類」女子學校。

不太清楚15歲的我一直與吸血鬼有這麼深的緣故,後來才明白我天真的媽媽,她就是吸血鬼,還是他們所說位階最高的吸血鬼。

若是如此我也是個吸血鬼,只是隱藏了吸血因子,我想我大概會選擇接受,化作夜的一族,可是我的爸爸是不折不扣的吸血鬼獵人,依他們的立場來看,兩者處於對立之間,稍微有些閃失就能發動戰爭。

可怕的是,這樣日與月的化身居然生下我這個人類的孩子,不但震驚了獵人與吸血鬼,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直到了近幾年才慢慢釋懷自己的身份。

啊,我是人類。

每天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我的身份能活到現在真是萬幸,曾經長相兇惡的獵人捉住我的手臂,只為了抽一管血,但是立即被老爸強行阻止,甚至不惜打傷昔日隊友。

曾經長相美麗的吸血鬼強壓我在地上,為的得到我未知的血液,獲得無盡的力量,最後被老媽咬死,對,老媽化作猛獸一口咬下對方的頭,事後嘴裡還留著血問我沒事吧。

我當場嚇到暈過去,等到清醒後,那陣子我都不敢與家人說話。

因為我生氣、我氣憤,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為什麼等到我被一群披著人皮的野獸欺負殆盡,才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為什麼轉學到人類學校還會遇見吸血鬼在飼養一披軍團,最後還發動了大規模的戰爭,且就在我家附近,嚇得我窩在牆角頻頻顫抖。

最該死的還是當那未知的東西破窗而入,想要攻擊我時,是一条拓麻抱起我才躲過一截,他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又像表白的話。

好在老爸即時出現將我從他的懷抱拉開,不然我一定會起疹子。

事隔多年,吸血鬼跟獵人終於回到休戰狀態,我也慢慢長大,在一家人類經營的婚紗公司當任企劃助理,我依然能在拍攝婚紗時的模特兒、攝影師內看見幾個偽人類,也就是吸血鬼。

當然能閃則閃,可是大部分的吸血怪物都會指定我來服侍一天的行程,因為我的存在響亮的傳入他們的世界。

什麼受到玖蘭樞的厚愛、一条拓麻的關懷,藍堂英的在意,巴拉巴拉一堆扭曲的事實,最重要的還是老媽的身份,黃梨燈里這響叮噹的名字,仍是吸血鬼內崇拜的對象。

「隨便啦!」我對著第一百零一個吸血鬼講出第一百零一個隨便。

「小愛,妳這樣輕浮我只要手指輕輕一捏,妳很快就能離開這世上哦。」第一百零一個吸血鬼對我說出前面一百個吸血鬼說過的話。

「妳前面有一百個吸血鬼說過一模一樣的話,我也聽了一百次,可是我還活得好好的。」倒了一杯恆溫的咖啡,我放到她面前。

「呵呵……終於知道一条大人為什麼中意妳了。」

第一百零一次。

「亞理紗,準備開拍了哦。」經紀人打開休息室門,通知已梳化好的吸血鬼。

亞理紗一出門,我不管等等會不會有人進來,直接攤在她的座位上,翹二郎腿用手機傳了訊息。

『親愛的偶像學長,麻煩你跟你的吸血鬼同胞說,不要在工作場合威脅我,我已經聽了一百零一次了,簡訊也打了一百零一次,你不要在給我裝忙打電話,你信不信我馬上搭車殺去找你,把你推到陽光下!』

訊息傳送中。

「死王八蛋吸血鬼。」

小聲咒罵完,我才打開門觀看拍攝狀況,今天除了鏡頭前的吸血鬼,其他都是人類,所有人為亞理紗的風采傾倒,能用的照片百百張,但是身為一個與吸血鬼相處甚久的我,其實亞理紗在鏡頭前發呆、不耐煩我都看得很清楚,立刻和指導說明前三十張要銷毀,才能喚醒她對工作的敬業。

不要把人類當白痴,至少別把我算在內。

向亞理紗投了一抹微笑,妳在不認真妳給我試試看。

只差拳頭沒送上去,我就被手機傳來的震動帶離現場。

「喂?」

「小愛呀,上次談的企劃,對方一口氣就答應了啊!」

「啊?什麼東西。」

我說企劃我寫了百百種,還真想不起來是那張企劃能讓對方無條件點頭答應。

「就是……」

電話內我的企劃姐姐,小唯情緒激動的說明談合的狀況,聽她語氣開心的都要飛起來,我想大概是離升官不遠了。

「所以,模特是?」

不就是公司大膽啟用新人設計師,替公司設計了一年四季的婚紗專案,由於設計者的知名度不高,許多模特都不願意接下這檔工作,公司又不愛賤價請新人模特拍攝,於是這企劃就從急件轉成停滯,最近才有死灰復燃的可能性,我倒想知道到底是誰接下這工作。

「支葵千里、遠矢莉磨。」

「蛤——」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