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06

「那那位小姐怎麼辦?我聽說她好像說了些和告白相似的話……」我憂鬱,這才是我糾結的點。

白蕗更……雖然她不在了。

「嗯……小愛很在意嗎?」

「你不在意嗎?」我猛然抬頭,對上那雙溫柔的眼眸,「沒關係,我也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既然四兩撥千斤的迴避了這個問題,要是我繼續追問下去,就會讓人認為我是嫉妒心強烈的女人,不過我真的是啊。

一条學長一臉期待的看著我,見他開心的模樣,我忽然覺得待會要說的話很傷人,不過為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還是要說。

「可是我爸爸不喜歡你,嘻嘻。」

*

「拓麻……當你的女朋友能幹嘛?」不知從哪裡搬來的沙發,我披著毛毯盤腿在沙發上,對著前面的人發呆。

「可以一起看漫畫,喝我泡的茶呀。」拓麻微笑的看著我。

「可是這些我都看完了呀。」指著一團堆在沙發旁邊的漫畫,我真的是睡醒就開始看,日復一日一直到現在。

「好好好,那陪妳聊聊天好嗎?」拓麻從那張椅子起來坐到我旁邊,就像是哄小孩抱著我。

「要聊什麼?你誘拐我的計畫嗎?」

「呵呵……才不是誘拐呢,是小愛太笨了。」

「我才不笨,我是天才少女耶……」

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人的一生一定會哉進某個人的手心中,比如我天才少女池內愛,注定要被一条拓麻吃定,以前我以為是玖蘭樞,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剛開始。

儘管我對拓麻說我老爸不喜歡他,可是我老媽很喜歡啊!

就因為妻管嚴,所以老爸妥協,那天他送我回去後我才發現婚紗、拍照、攝影什麼的,都是幌子,真正的用意只是希望我回到這裡,當我看見小唯姐笑著穿上婚紗和來路不明的吸血鬼的照片後,我抓著拓麻的手搖啊搖,直問那個來路不明的吸血鬼是好是壞。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小愛,善良是妳最迷人的地方。」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用在一条拓麻身上一點都不為過。

好在對方是優姬的追隨者,品性優良、無不良嗜好,在獵人的監督下完成了這次的拍攝。

結果他們居然沒買我的車票,就這樣把我留在這個鬼地方,還說作為拍攝的酬勞將我扣給了一条藥廠。

我的後知後覺還是看著大家像是了了心願的模樣才明白,這一切都是陰謀論,工作都是為了引導我回到這裡,真希望這不是玖蘭樞的願望,可是我想八成在他長眠時,他似乎也贊成這作法。

後來,工作也辭了。回到家才發現爸媽已經幫我在外租屋的行李打包仍在門口,要我跟著拓麻回去。

「我就知道我不是你們親生的!」

然而這句話卻讓老媽狠狠的打了屁股,碎念著一切都是為我好,老大不小還不趕快找個歸宿,老爸雖然淚眼婆娑的咬著手帕說捨不得,但是身體很誠實的把我推到了拓麻身邊,然後轉身躲在老媽背後哭泣。

我就這樣半賣半送的跟著拓麻回家,做了他的山寨夫人……不是,是守棺夫人。每天學著調時差之外,還要一起窩在玖蘭樞面前,拓麻說這是他對玖蘭樞的贖罪,我可以不用一直待在這。

不過自從回到這裡不少人類都認為我是吸血鬼,曾經在路上走動差點被反吸血鬼份子襲擊,邊逃跑邊大叫:「我是人類沒有獠牙啦!」

到了死角後,以為自己就要見上帝了,咻的一聲,拓麻大手一撈將我帶走,而那個狂熱份子就被警察帶走。

「我看以後還是待在你身邊好了,你知道嗎我剛才看見了我的人生走馬燈。」我害怕的緊緊抱著他,驚恐的說著。

「一言為定哦,小愛。」

拓麻安心的撫著我的背,然後挺起我的下巴,輕輕的,輕輕的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完〉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