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19

 

明天就是接受測驗的日子,葉月住的房子第一次充滿了生氣,彭哥列的守護者都到了,除了兩個不合群的傢伙之外。

澤田綱吉說測驗分成兩項:

第一必須判定葉月是否能身任新.彭哥列二世的認證。換句話說,目前葉月的身分是以新.彭哥列二世候選人就讀這所學校,明天將會在測驗中判別她是否有資格。

「宛如當年我們和瓦利亞的戒指爭奪戰。」獄寺隼人看了手上象徵榮耀的彭哥列嵐之戒。

「嘛、葉月妳就當作是期末考,考過就結束了。」山本武嘗試著緩和現場氣氛。

「那第二個呢?」葉月雖然覺得自己被陰了,不過如果明天的測驗失敗,那她就不需要和貝蒂.彭哥列戰鬥了。

「第一項測驗通過的話,下星期同個時間就會舉行和貝蒂的戰鬥,不過要是在第一場測驗中,貝蒂認為妳不夠格的話,就算葉月妳通過考驗也不能上場。」身心煎熬的澤田綱吉必須將遊戲規則說明白,縱然心理是千百個不願意,而且還有最嚴重的結果沒告訴葉月。

「所以如果我沒有通過會……」

「很遺憾,葉月妳必須受到退學處分。」難得笹川了平一本正經地回應。

「退學!」葉月驚呼,從椅子跳起爬過長桌來到澤田綱吉面前大叫:「校長,你只說要完成二世的課程可沒有說失敗就要退學啊!」

「小鬼,妳想要對第十代首領做什麼?」獄寺隼人是立刻架起情緒激動的葉月。

「放開我啦,你這個討厭鬼!」葉月奮力地蹬著雙腿,不斷扭動身體想要掙脫獄寺隼人的綑綁。

「好了好了,葉月不是故意的,先放她下來啦,獄寺。」

澤田綱吉慌張從椅子站起,他沒跟其他人說如果葉月在非戰鬥時受傷,可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才會請雲雀恭彌派人安置在葉月身邊,在草壁哲矢的維安下葉月才能在學院內安然的生活,不然她早就被其他黑手黨小鬼盯上了。

「獄寺,人家是女孩子要溫柔一點。」難得一直打盹的藍波終於開口,只是話說完,又繼續打盹了。

在所有人都要獄寺隼人鬆手,因為一言不和又想要來個大亂鬥時,澤田綱吉先請這些守護者離開,不然房子毀了他也完蛋了。

「校長你不能這樣,你也看過我的資料了吧?我無依無靠的,法定監護人是遠在天邊,我要是被退學就要淪落街頭,不然就是去當援交妹養自己了啦!」

——開什麼玩笑,我這個以校為家的人,失去這些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援、援交妹……」澤田綱吉的臉又更難看了,他沒教過葉月這東西,如果里包恩知道……這不是完蛋這麼簡單,大概會死好幾回吧?

「對啊!校長你不知道現在有很多中輟生無家可歸只能出賣靈魂養自己嗎?」

中學時,曾聽班上女生傳說誰在校外兼職,她好奇便加入話題,得到的卻是這種結果,較她不勝唏噓。

都怪笹川了平說話說一半,退學只是退掉有關黑手黨的訓練,必須轉向碧洋琪設計的新娘課程——淑女之路。

只是聽京子她們說葉月似乎對這些沒興趣,也沒有打算成了一位新娘,剛好貝蒂.彭哥列帶領瓦利亞來接受挑戰,趁著里包恩還在迷惘葉月該用二世的身分待在彭哥列,還是以另一種身分留在他身邊,澤田綱吉才做出這決定。

他是葉月的班導師,怎樣安排課程不需要自己的家庭教師同意吧。

「葉月妳誤會了,不會要妳去當援交妹,只是會安排妳到普通班級上課,退學是退掉有關黑手黨關係的課程,放心好了這房子妳還是可以住下去。」澤田綱吉安撫好葉月在位置上坐好,只是他不敢說普通班級是指新娘課程。

「那為什麼一開始就讓我上普通班的課不就好了嗎?」原來這學院還有一般人上課的地方,那之前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又被陰了。

這下好了,澤田綱吉又不知道該怎麼向葉月解釋,他還是在心中抱怨里包恩的優柔寡斷,奇怪的是在訓練他成為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時,里包恩從不猶豫遲疑,可是碰上葉月又不一樣了。

磅——

左側窗戶破了一大洞,炸藥一瞬間爆開,煙霧瀰漫在客廳內,葉月和澤田綱吉被嗆到流著淚,待風吹散煙硝時,外頭的大亂鬥又吸引了一批人加入,多了紫色和靛色的火焰。

——我一定會被里包恩殺掉,這房子包含外圍花圃都是他送給葉月的禮物啊。

澤田綱吉崩潰的要葉月早點休息,下一秒進入超死氣模式去阻止將打鬥當成樂趣的守護者們。

「欸,校長窗戶破了要記得修耶!」葉月朝著夜空中飛行的橙色火焰喊道,她才不要睡覺睡到一半,擔心半夜會不會遭小偷,睡得不安穩。

咚咚咚,葉月的眼前多了幾尊冰雕,還以為眼花的揉了幾下眼睛,沒多久左側窗戶的破洞已填補完畢,她當然知道這個時間上哪找人修補,都是幻術士使出的幻覺,用來騙普通人的東西。

「唉……是幻覺啊,我也希望明天的測驗是一場幻覺。」

葉月轉身上樓,外頭仍聽得見咻咻蹦蹦的打鬥聲,她卻安心地進入夢鄉,總覺得澤田綱吉他們讓她舒緩了不安的心情。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