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24

 

再一次醒過來,貝蒂.彭哥列已經回義大利去了。

葉月確實挨了一槍,只不過是麻醉藥。鼻青臉腫的臉和差點失明的雙眼都在夏馬爾的醫術下痊癒。

澤田綱吉履行承諾將所有關於黑手黨的課程都退掉,可是卻沒有立刻讓葉月進到藝術學校讀書。

已經兩個星期了,葉月待在這冷清的房子,每天重複著畫畫、吃飯、喝茶,和小動物聊天的日子。

澤田綱吉說她已經不是新.彭哥列二世。

「為什麼?」葉月不明白,即使她鬆了一口氣。

「葉月妳對貝蒂施展的招術太危險了,雖然說是暗殺部隊,但他們仍是彭哥列家族的一分子,既然如此就不該對待家族成員。」

澤田綱吉說得如此官腔,他明知道貝蒂也想殺她,但是為了保全貝蒂的性命即本次來日本的目的,澤田綱吉選擇放棄葉月。

「隨便。反正校長你答應我能讓我去藝術學校上課就好。」

 

結果這一等就是等了兩個星期。

「不會校長跟叔叔一樣都會說謊吧?」葉月驚恐,如果是她一定會崩潰。

想當初就是相信里包恩不會離開,豈料一覺醒來房間空蕩蕩的,就像神仙教母施魔法,時間一到里包恩就消失了。

她其實知道里包恩根本不會留下來,但是年幼的她哪會明白。

「葉月、葉月。」

「葉月小姐。」

一男一女的聲音從外頭傳來,葉月從樓梯後方探出頭,「誰啊?」

「啊,葉月小姐妳怎麼躲在這裡。」一平小跑步來到葉月身旁,小辮子甩來甩去。

「哦……我在找下個可以畫畫的地方。」她只是喜歡躲在角落。

「葉月,阿綱在基地等妳。」藍波搔著蓬鬆的頭髮,又打了哈欠。

「幹嘛?該不會要跟我說藝術學校的事又跳票了吧?」這種熟悉的感覺讓葉月直呼不妙。

「不清楚。快,我們走吧。」一平搖搖頭,牽著葉月往基地走。

就在她認為學校的事一定有問題時,房子的大門緩緩開啟,陽光照出他的倒影,剪裁合身的西裝、紳士優雅禮帽,和獨特魅力的捲曲鬢角。

「捉迷藏結束了哦,小葉。」

 

「校長你好過分哦。」

即便心裡有底,但是聽見澤田綱吉親口說出,葉月還是遭到打擊。

「對不起呀,葉月。」

——里包恩都賄賂所有藝術學校了。沒有他點頭,就算搬出彭哥列家族也沒有用。

「那怎麼辦,難道我還要上那奇怪的新娘課程嗎?」

她其實早有耳聞普通課程只是新娘課程的另一種說法,雖然有兩個星期放空的時間,但是她無意間聽見女人們的對話,讓她倒抽一口氣。

「新娘課程不好嗎?」

和小春京子喝茶聊天、跟碧洋琪出門逛街,偶爾還能跟優尼一起玩,這種課程澤田綱吉可羨慕了。

「那校長你怎麼不去上家庭主夫課程。」

「我想啊……可是沒辦法。」澤田綱吉低語。

「蛤……校長你怎麼跟叔叔一樣食言!」葉月扁嘴,果然師徒都一樣。

澤田綱吉只能道歉之外還是道歉,他早該想到葉月能夠來到這裡,就表示里包恩已經計畫好,否則依葉月的天賦她早該上了頂尖學校,在藝術界發展出一片天。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不可能成功……」葉月是單手托腮,睨了澤田綱吉一眼。

還是老樣子啊。

為了哄葉月開心,澤田綱吉提出了一辦法,他說如果不想上新娘課程,那就陪他玩一場捉迷藏吧。

「捉迷藏?」好端端的幹嘛玩捉迷藏?

「不是普通的捉迷藏,而是彭哥列版的捉迷藏。」

「校長,你沒發燒吧?」葉月皺眉頭,「你不是說我不是二世了,幹嘛還要玩什麼彭哥列版的捉迷藏。」

「葉月,妳的期末成績我到現在都還沒打分數,因為和貝蒂的戰鬥中妳被列為戰敗,如果妳不參加這遊戲,學期成績就會是零分,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怎麼又是我當壞人啊……

來自擺脫不了廢材名稱的澤田綱吉的吶喊。

葉月眨眨眼,「又要被退學嗎?」

「不對。這表示妳必須付這學期的學費,瓦利亞暗殺部隊的瑪門將妳所學習的課程還有老師的鐘點費計算成一張試算表,如果不參加就要付全額費用。」

——我是被逼的……

「校長……做人不能這樣啦……」葉月是欲哭無淚,看到紙張上的天文數字就算是去當援交妹也不可能還完的啦!

還有,為什麼明明是大班制的幻術課程,六道骸一出場就是六位數的天價,她都沒跟他計較隨便偷窺她的秘密了;小春京子的下午茶時間,甜點茶水為什麼也加進去,這是公器私用吧!

雲雀恭彌就不用說了,草壁哲矢不是自願性來當她的秘書嗎?為什麼還有時薪三千日幣這規定?

黑店!這學院果然是黑店,打出學費免費的結果就是她這個小白癡上當!

「妳只有兩個選擇,不是參加就是還錢。」

澤田綱吉刻意的別過頭,要是對上葉月那水汪汪的大眼,他肯定會心軟將紙撕掉,難道這就是里包恩給的處罰,受盡生心煎熬的時刻。

「……我參加。」

葉月的手顫抖地放下那張天文數字,努力的吸氣吐氣,仍然想不透為什麼有人能這麼精打細算,還幫她算好了水電費,工作室畫具使用的材料費,雜費、伙食費,學生保險,就連校門口的警衛保全費用的算好了。

 

明細如下,粗估:

笹川了平的體能訓練,半小時:2.5萬日幣,一共上了七天,一天三小時,一共520,000整。

山本武的打擊特訓和提高靈活度與反射神經的課程分別為:3萬日幣;一小時5萬,共兩小時,特訓七天,一共730,000整。

獄寺隼人的外文課一學期為150,000,監督葉月對戰和聘請對手費用為,100,00010,000,共260,000

六道骸的出場費就是690,000沒有不二價!

雲雀恭彌的茶道課,服裝一套50,000,教材25,000,課程180,000,對戰訓練一次8萬共三次,240,000,總共495,000

下午茶一客是499 10%549,人數兩位,共吃了72次,共39,852

碧洋琪的美姿美儀,說是佛心價,一堂5,000,上了一個月也要150,000

光是這些加起來就2,884,852元,還有一次就貴桑桑的C.A.I.系統,使用一次是59,000,葉月打到LEVEL 6,一個等級花了兩到三次,預估708,000,再加上入江正一和斯帕納的鐘點費,三千五百萬跑不掉。

何況草壁哲矢的時薪是三千日幣,一天上課八小時,就要24,000

全部加起來葉月至少要還五千萬,她難道還不參加捉迷藏嘛!

 

「我寧願被退學無家可歸也不要付學費。」嚶嚶嚶。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