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15

 

C.A.I模擬室:LEVEL 3

就算是模擬訓練,葉月還是傷得紫一塊,青一塊。

她摸摸嘴角的傷口,莫名其妙被中學時代的雲雀恭彌幹了拐子,她就覺得委屈。

為什麼這個年代的雲雀恭彌這麼好勝啊?

「入江先生,我能降低門檻嗎?」葉月對著上方大喊。

從三星期前每一天的戰鬥從LEVEL 1的地方小混混到LEVEL 2的死氣模式澤田綱吉,到現在中學時代的雲雀恭彌,她想打到LEVEL 10會不會連命都沒了。

「很抱歉葉月,等級設定都是一樣的,過不了也要過。」入江正一冷漠的聲音從廣播器傳來。

「我看我不死也只剩半條命。」葉月苦笑了幾聲,躲過的幾次雲雀的攻擊,仍是被抓到破綻。

她摀著肚子,忍痛咬牙的瞪著蓄勢待發的雲雀。

「不公平!雲雀恭彌有武器,我什麼都沒有!」

是啊,雲雀恭彌手上可拿著浮萍拐,而她……赤手空拳。

「唉……」入江正一按下暫停鍵,他說:「怎麼跟里包恩先生說得不一樣。」

「不過一個小女生能和國中生的雲雀恭彌僵持不下,體能上來說算不錯了。」

斯帕納咬著棒棒糖,確實葉月的耐力和體能比起當年中學的澤田綱吉來說優越不少,只可惜她不是打架的料。

「就幫她挑個武器,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斯帕納按下紅色按鈕,模擬室內浮現一排稱得上武器的器具。

「畫筆、剪刀、緞帶、針線棒,鏟子?麥克風?還有針筒,這是在整人嗎?」

葉月張著嘴,武器不是該刀槍弓劍之類的,怎麼會是這些奇葩道具。

「根據妳個人資料的分析,以下是最適合妳的武器。」

——又不是在抓周,難道我選鏟子將來就要當農夫嗎?

「好了別磨磨蹭蹭的,戰鬥在一分鐘過後開始。」

真的是欲哭無淚,葉月只好拿了巨型剪刀,跟雲雀恭彌拼了。

拿到剪刀的她剛開始只能抵擋浮萍拐的攻擊,好戰的雲雀可不是這麼好找弱點。

來來回回追逐防禦,葉月心想這只是在消耗體力,於是她向後退了一大步,踩著一旁物品往空中跳,將剪刀中間的卡榫鬆開分成兩半,從空中拋下其中一只,定住了雲雀的褲腳,之後,奮力的舉起手上的刀往他劈去。

Mission accomplished

終於結束了。

葉月倒在地上,等著人將她身上的感應機器拆卸,草壁哲矢當然在第一時間告知彩妝保養課程在15分鐘後進行。

而葉月——

「我要翹課,不玩了啦!」

 

彩妝保養課程可就沒有一對一教學了,畢竟有些黑手黨為了得到情報,必須喬裝打扮當臥底,所以大班制的教學讓葉月有偷閒的時間休息。

不過為什麼這堂課是由幻術士教學,她是從第一堂課就無解。

彩妝保養跟幻術又有什麼關聯?

據說,六道骸先前在米爾菲歐雷臥底時就是用幻術來做掩飾。

葉月找了一位高大的同學當作盾牌,找個舒服的位置趴下睡覺。

「我這個人沒有慧根,幻術對我一下就中招了。」

聽說彭哥列子孫代代相傳超直覺,葉月是不明白那東西,但是這班的學生一半以上都是使用霧屬性的幻術士,少數是雲、嵐、雨屬性的學生。

她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屬性,反正她的課表就是安排她上這堂課,為了不缺勤所以來上課。

「コフフ……小彭哥列睡著了呢。」六道骸突然現身在教室內,他走到葉月面前,勾著不懷好意的微笑。

「上課不專心,是要處罰的哦,夢裡見。」

 

「小葉、小葉,別睡了。」

唔……葉月睜開眼,她以為上課打瞌睡被發現了,急急忙忙的爬起來,結果從床上摔下來。

床上?

她不是在教室嗎?

等等,這裡是……

回顧四周這裡不是教室而是義大利的公寓。

「小葉?」

葉月轉過身,她以為這是夢索性打了自己一巴掌,沒想到臉頰馬上浮現紅暈,疼痛席捲而來。

「妳是睡糊塗了嗎?」里包恩笑了。

「不、不是,只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明明里包恩已經離開她的世界好久了,為什麼現在的她居然能見她最渴望的人,而且還身在她最喜歡的公寓。

「我帶妳回家了。」

聽見這句話,葉月立刻紅了眼眶,她擤著鼻子,哽咽的說:「叔叔……」

「還是老樣子這麼愛哭啊……」里包恩走上前將葉月擁在懷中,輕聲安慰。

只是當她靠在里包恩的胸膛時,她發現了一件事。

「不對。你不是叔叔。」葉月抬起頭,她皺著眉說:「叔叔的身上不會有鳳梨的味道!」

噗哧——

外頭傳來一聲笑,沒多久里包恩幻化成六道骸,他笑說:「コフフ……合格囉。利用氣味來識破我的幻術。」

「好了其他討人厭的黑手黨小鬼,趁我心情還不錯前快點離開。那個笑出聲的同學你過來。」

其他人是同情那位同學的遭遇,卻沒有人發現葉月是錯愕的坐在原地,眼淚滴在象牙白的桌面上。

「葉月小姐……」

「他為什麼會知道我和叔叔的事情?」葉月紅著眼眶怒視,「六道骸為什麼會知道?」

草壁哲矢不說話,便是默認了。

「你們是不是都知道了?」

「您和京子、小春小姐還有約。」

「我不去了,你也不要跟過來,我想要靜一靜。」她拍桌起身,氣得將門甩上。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