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22

 

「真的是白癡公主呢。」

「居然想搶走老大的獵物,我看她是不想活了吧?」

另一邊的第十代瓦利亞候補生在專屬的大樓內,爭相取笑著公主的無知,貝蒂的一槍打亂了生存戰的進行,說來可笑她也救了性命垂危的葉月,貝蒂只是說了一句:

「混帳!那廢物是我的東西!」

據說公主到現在都囚禁在地下監牢內,每天拿著飛鏢對著地牢內的蚊子攻擊,因為被拘禁所以只能找蚊子玩,誰叫她要搶貝蒂的東西。

「成瀨葉月。妳覺得如何?」白髮少年問向貝蒂。

那天的測驗他們經由轉播看得清楚,拿著刀揮舞的葉月是人刀合一,就像身體的一部份,零誤差的打倒眼前的對手,與最初在教室預見的窩曩樣,大相逕庭。

「不能否認她的出色,可惜我只要派出這個,一切都結束了。」從夾克中拿出匣子,貝蒂是勝券在握。

她已經聽說葉月是死都不使用匣兵器上場,而這所學院內頂尖的學生,已經被她修理到毫無樂趣,就算找到一位能使用匣兵器的人,貝蒂只要開了動物匣對方就哀聲求饒,若不是這些人都和彭哥列家族締結同盟,她早就殺人了。

最主要是她的父親—XANXUS,只說目標是成瀨葉月,非相關的人就算她奪走在多性命,她也得不到他的認同。

「妳真的不想從椅子上下來和她打一場嗎?」少年倒是對葉月很有興趣,畢竟接連的除掉七人,驚人的爆發力和判斷力可是值得討伐一番。

「我雖然認同她是我的對手,若她連匣子內的東西都無法招架,別說離開椅子了,我連正眼都不想見她。」

小廢物就是要由她本人親自解決,為了讓父親對她刮目相看,為了能勝任第十代瓦利亞暗殺部隊首領的位置,她必須贏過成瀨葉月。

 

葉月清醒的消息傳至澤田綱吉耳裡後,他獨自一人來到葉月的房子,上樓前看了利用幻術修補過的窗戶,仍是無奈地嘆氣,里包恩知道了卻還沒修理他,這表示他還在思考該怎麼處理。

明明跟大家說好在這棟洋房內要安分,別心浮氣躁,殊不知大家都跟三歲小孩一樣,玩瘋了就忘了答應他的事。

「葉月,我是校長,妳在房間嗎?」走道葉月的房間前,澤田綱吉敲敲門。

「校長我在這裡。」葉月右手拿著水彩筆、左手端著調色盤,左邊的臉頰還有一道黃色的顏料,衣服像七彩的乳牛,一塊紅一塊藍。

「妳在畫畫?」

澤田綱吉驚訝地走進畫室,一踏進這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不自覺得自己也變得有氣質,再者充滿葉月風格的畫作,澤田綱吉是讚嘆她的天賦。

「嗯。接受二世的課程之後我就沒時間畫畫了,我答應朋友們要畫一張屬於他們的畫,現在終於有時間了。」她專注在鉛筆勾勒出的線條內上色,橙色的小獅子是威風凜凜,霸氣十足。

「納茲!」

「嗯,他當初可是很害羞地拒絕我,但是瓜一直吵著說大廳內有獄寺隼人和其他人的畫像,納茲才點頭答應的。」

呵呵,原來動物也會想和人類一樣。澤田綱吉乾笑兩聲。

「校長你知道嗎?寵物養久了就會像主人。就像次郎、小次郎爽朗的性格和山本武一樣;漢我流總是拼命的鍛鍊自己、小卷背上雖然長滿的刺卻對人很溫柔,就連納茲看起來膽小害羞,重要的時刻總是挺身而出保護大家。

「我雖然很討厭校長你們讓納茲他們上場戰鬥,可是在他們心中,能為主人盡一份心力,和主人一起保護重要的人事物,對他們來說是一份尊貴的榮耀。」

葉月停下著色的手,她知道澤田綱吉的到來不是來關心她的傷勢如何,而是提醒她再過三天,她要面對的是未知的貝蒂.彭哥列。

「好了,校長就代表納茲他們收下吧。」在畫布後面簽上名,葉月遞給了澤田綱吉。

「葉月,如果現在讓妳體驗與動物匣的訓練,妳會接受嗎?」

沒有人想當黑臉只好身為首領的他親自來。

「校長你會跟朋友打架嗎?不是那天勸架的攻擊喔。而是在面對敵人時想要保護某種東西時的打架。」她默默地收拾用具,那怕她從未見過貝蒂的動物匣,她也不想向對方舉起武器。

「……我知道了。輸了也沒關係,結束後就停止有關黑手黨的課程吧。妳喜歡畫畫吧?校長看能不能安排妳到藝術學校上課。」

早在心中猜到的結果,葉月也無遲疑地說出答案,那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里包恩依然沒有想見葉月的意願,他是這所學院的校長,學生的去留他當然有權介入,如同里包恩突然安排葉月來到這裡。

「可以嗎?我真的能去藝術學校上課?」聽這消息葉月眼睛是為之一亮,終於能進到夢寐以求的藝術學校上課了。

「嗯,不過在那之前和貝蒂.彭哥列測驗還要完成,這點必須先提醒妳。」

「沒問題!」她開心地點著頭,下一秒又不捨的說:「可是這樣我就不能留在這裡了不是嗎?」

看著這間應有盡有的工作室,還有莫名其妙就抓去陪小春京子喝茶的時光,一旦離開這裡這些東西就會消失了。

說來奇怪,她還真有點捨不得這棟房子,還有可愛的朋友們。

「該怎麼說呢,這棟房子本來是就屬於妳的,雖然登記人不是妳……」他已經破例告訴葉月他是里包恩的學生,這已經讓本人警告過要是在洩露過多,他就有吃不完的死氣彈了。

「嗯?我的房子,登記人不是我?校長你在說繞口令嗎?」葉月笑了,澤田綱吉到底在說什麼啊!

「呃,校長准許妳住下來,所以妳不用擔心沒辦法再和京子他們見面。」

——我還想再葉月面前留下形象啊,不然連她都說會說我是最沒用的首領。

「哇!校長你好大方喔!」葉月是開心的抱著澤田綱吉大喊:

「人生除了叔叔之外再也沒有這麼幸福過了。」

arrow
arrow

    HuABu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